公司简介
  经典案例
  服务项目
  业绩一览
  招聘人才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张家口华艺庆典有限公司 >> 行业动态 >> 正文
 
行业动态
女人最易犯的五种“疯狂”
阅读: 次  字体:
其一,爱得疯狂
  爱是一种心情,它能带给人们两种感受:幸福或者痛苦。但只有两个人的爱才能创造幸福,一厢情愿甚至是默默无闻的爱却只能是痛苦。然而,爱的疯狂的女人却往往极容易犯下这样一种错误:她们总是自欺欺人地认为只要是爱便是幸福的,再大的痛苦那也是一种凄美,只要真心付出,爱便可以一定得到回报。孰不知爱是可遇不可求的,得之你幸,不得你命,如此而已。
  这种女人多见于涉世未深初尝爱果的年轻女孩,往往是受泡沫剧的毒害,只可惜现实的生活总是离小说和电视中的男女主人翁那么遥远,其实凭心而论,在世俗的生活中真正的爱情是一种何等的奢侈啊!
  其二,梦得疯狂
  几乎所有的女人都是带着梦想走进婚姻的,她们心中始终铭记着男人求婚时候给予自己的那些山盟海誓,她们要求自己选择的这个男人可以一心一意地爱自己一辈子,不允许他们有片刻地心猿意马,哪怕是在街上多瞥一眼其他的女人也不行,她要求的是彻底的全心全意的一生一世。更有甚者,还有许多女人在结婚前就已经想好了自己在结婚后过什么样的日子,连男人每天上班穿什么样的衣服,下班后把包包和衣服放在哪里,还有,每年的生日和结婚纪念日怎么过……这些全都早就安排好了。显然,她们的这种梦想完全违背了人性的本质,特别是对于男人来说,爱真的能一生一世,连打个盹也不允许吗?男人们真的喜欢过那种由别人早就完全规划好的生活吗?男人肯定不愿意,这简直就是一种变相的以爱为名义的压*迫,于是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唉,这可怕的疯狂的梦想!
  其三,闷得疯狂
  相对前者而言,比疯狂地梦想更可怕的是没有梦想,有许多家庭条件优越的女人便极有可能变成这种没有梦想的人,而没有梦想便极容易产生无聊和闷的心灵副产品。试想想,老公事业有成,不愁吃喝不愁穿,家里什么都有了,她们最缺少的就是老公的陪伴和可以打法时间的消遣,但消遣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消遣过了容易出问题,消遣不成却又会更闷。其实最能让她们消遣的又何尚不是自己的老公呢?钱对她们来说也许只是一种数字,她们多么羡慕别的女人经常有老公陪着逛街,哪怕让对方能抽出一点时间陪自己吵吵架也好……唉,这闷得人抽筋的疯狂!
  其四,求得疯狂
  有些女人在结婚前是这样想的:只要能嫁给自己心爱的男人,能和他天天在一起,一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过日子就够了,其他的别无所求。但结婚后果真如此吗?显然这点很难做到,人往往都是这样的,当一种追求得到满足时,便会自动产生其他的更多更苛刻的追求,因为再炽热的爱再多的健康平安都会因为拥有了而变得视而不见,这是人的正常心理特征,也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力量,但是任何追求都得有个度,决不能象有些女人那样,今天羡慕张三的孩子会读书,明天妒忌李四的老公会赚钱,后天又紧张自己不如别人的身材……于是她们追求孩子聪明听话,老公能干事业有成,公婆会疼爱自己,甚至是把房子三房换四房,四房换复式,复式变别墅……最后追求得连起初的夫妻之间的恩爱也没有了,更不会有幸福而言。
  其五,现实得疯狂
  女人现实起来本身就是件很可怕的事情,更别说再加上“疯狂”二字了。大多数女人在最初都是追求精神世界的,她们喜欢过浪漫的二人世界,愿意盼着男人每天准时回到家,让她小鸟依人地偎在身边,在不足十平米的租来的小房间内用甜言蜜语哄着她开心……可这样的时间并不会很久,她们会慢慢厌倦这种生活,并且眼光会远离那不足十平米的小房间看到更加色彩斑斓广阔的花花世界,因为那里有她喜欢的香水和漂亮衣服,还有她可以用来向别的女人炫耀的大钻戒,更有无数男人向她投来的或许贪婪和欣赏的目光,而这一切又是多么大的另一种满足啊。而此时,当她们重新回到原来的那个世界,她会猛地发现原来男人讲的笑话是这样的不好笑,甜言蜜语是如此的索然无味,于是她开始看男人不顺眼了,觉得男人懦弱无*能,认为他毫无情趣,甚至连讲一句话也觉着多余……唉,现实害死人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 - 张家口华艺庆典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9007115号-2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帝广电子城A区28号 电话:0313-4067544 手机:13833310128 邮箱:huayihunqin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