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经典案例
  服务项目
  业绩一览
  招聘人才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张家口华艺庆典有限公司 >> 行业动态 >> 正文
 
行业动态
准新娘妆前准备
阅读: 次  字体:
一、结婚前期
1、你是长期带框架眼镜,而结婚当天准备戴隐形眼镜的新娘,可以提前一个星期买月抛的先试戴,千万不要等到结婚当天才拆开用!而且月抛的透气性好价格也不贵。一般眼睛敏感的人才会选择框架眼镜,结婚当天如果突然改戴隐形眼镜会很不习惯,婚前可以提前适应一下,结婚当天就不会那样难受了!
2、不要在结婚的前几天更换护肤品,有些人皮肤比较敏感,突然更换会不适应,吸收不了而长痘痘!
3、化妆师早上一般是按照约定的时间到你家,如果你时间有改动,请提前跟她说一声!
4、婚前尽量少盐少糖。
二、结婚前一天晚上
1、 结婚的前一天晚上,饭后不要喝太多的水,小心眼睛浮肿!.
2、晚上洗澡时,洗好头发吹干再睡觉!不管睡不睡的着一定要睡!小心第二天皮肤不好上妆!
三、结婚当天早上
1、化妆师快到你家的时候会跟你联系,你随便要一个人出来接她就可以了,不必亲自来接。
2、早上起床洗完脸,如果觉得皮肤干的话,拍点化妆水之类的东西,就不要再抹其他的东西了!等化妆师来看皮肤状况之后再建议是否抹其它的东西怕太油不好上妆!
3、结婚当天的早餐牛奶+鸡蛋就行了,即简单又有营养,还不用担心把肚子撑大!
四、结婚当天化妆时
1、在化妆的时候安排一个人给你接打电话,处理一些带路,跟新郎沟通时间之类的事情!
2、准备一个光线好的地方给化妆师化妆,背光是绝对不行的,还需要有一面镜子,不需要很大,人坐下来能够看到头就可OK!
3、化妆师化妆时最好有个安静的房间,不要太多人影像你们,使用卷发棒时更是要注意不要小孩子跑来跑去,避免烫伤。
4、注意时间安排,不要让化妆师等着你起床和吃早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 - 张家口华艺庆典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9007115号-2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帝广电子城A区28号 电话:0313-4067544 手机:13833310128 邮箱:huayihunqin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