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经典案例
  服务项目
  业绩一览
  招聘人才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张家口华艺庆典有限公司 >> 行业动态 >> 正文
 
行业动态
张家口庆典公司个性的婚宴
阅读: 次  字体:
    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每一对新人都真心期待能在隆重而温馨的气氛下,步上红毯的另一端。多花一点想像与巧思,就能拥有一个浪漫而难忘的婚礼。想想看,在缤纷热闹喜气洋溢的气氛下参加婚宴,除了让人赏心悦目外,更可以直接分享你们的喜悦,并赢得出席宾客的惊叹和掌声。所以,不管是自己打理或是委托亲友打点婚宴礼堂的包装,不妨和宴客的酒店事前多一点沟通,以呈现出最好的风貌。
  以下张家口庆典公司,给您小小的建议,如果您能注意每一个细节,相信你的婚宴将是最风光的了!
  花艺设计
  鲜花是婚礼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配角,通常被用来装饰拱门、走道、扶梯、观礼台,甚至在桌上也有美丽的桌花,让贵宾在浪漫的气氛中享受餐点。一般婚礼中会使用的花卉多以玫瑰、百合居多,色系则以浅粉色为主,或是色彩鲜艳的大红色。现在也有许多新人尝试以白色的鲜花来妆点婚宴会场,得到极高的评价张家口庆典公司。
  汽球
  由于汽球的色彩丰富、造型有趣多变,近来也成为颇受欢迎的婚礼会场布置道具。而且其价格经济,婚宴结束后还可让宾客带走,可说是宾主尽欢。汽球除了可以用来装饰相框、拱门之外,也可搭配花卉做设计,而且还能将汽球做成卡通人物的新郎、新娘及花童的造型,颇富趣味及创意。如果新人想在婚礼过程中制造一些高潮,还可利用汽球做出爆破效果张家口庆典公司。
  美丽婚纱照
  摆一、二张你们最得意的婚纱照,放大摆在婚宴礼堂的入口处,除了让人羡慕你俩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对外,重要的是告诉来宾不要走错地方,当然红包更不能送错地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 - 张家口华艺庆典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9007115号-2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帝广电子城A区28号 电话:0313-4067544 手机:13833310128 邮箱:huayihunqin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