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经典案例
  服务项目
  业绩一览
  招聘人才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张家口华艺庆典有限公司 >> 行业动态 >> 正文
 
行业动态
小细节制造婚宴温馨浪漫气氛
阅读: 次  字体:
    要宾客在云云婚宴中记得你们的那个实非易事,以下是张家口庆典公司提供的一些令人对你的婚宴印象深刻的小招数。
  1. 在请柬内放一张留言卡,并要求宾客在卡上写下对一对新人的祝福或感觉。然后把它放进宴会的收集箱, 新人随即在婚宴上朗读这些亲友的祝福话语,相信现场气氛定必令人感动不已。
  2. 放一个即用即弃相机或现在流行的宝丽来在每张桌子上,让宾客可以自己替自己拍照,增加现场气氛。妳甚至可让宾客自拍宝丽来时,在相片上写上多谢他们出席的字句。
  3. 请摄影师要求宾客向着摄录机说几句祝福说话。妳可于婚礼后要求摄影师将这些宝贵的片段剪接到妳的婚礼录像带上。
  4. 用一个小相框,作place card 及纪念品的双重用途。我就曾经到过一个婚宴,并见自己的相片和名字被放在一个精美的银相架内。而这个相架,我是可以据为己有的。那种兴奋的感觉,绝对是妳希望宾客得到的。
  5. 将一瓶肥皂液放在每张桌子上,好让宾客可以用吹出泡泡向妳祝福。妳更可在泡泡液樽上写上妳与他的名字,令这小玩意更有意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 - 张家口华艺庆典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9007115号-2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帝广电子城A区28号 电话:0313-4067544 手机:13833310128 邮箱:huayihunqing@sina.com